A.徐某人

自由

魔王逆谋第二季同人文⑤

(这篇就有点短小精炼了..)



克里夫仔细看着眼前人每一处肌肤,每一点细节。和当年的里昂并没有很大的差别


唯一的不同就是,里昂把他给忘了。


得知这一点,克里夫停止了哭泣,顿了顿,然后向掌心注入魔力,径直拍向里昂....


内加尔营帐——


“他们要撤兵?”内加尔把玩着手中的金角杯,视线在摇摆的昏黄烛灯下忽明忽暗。谁也看不出来他到底在计划着什么


“回大人,他们已经撤兵了。还在裂缝处设了结界”


内加尔起身说道“即刻班师回国。务必明晚之前到达。”


“是”


里昂最后的意识还停留在那晚,看见那个奇怪的男人,然后就陷入了昏厥。


等里昂再次醒来,他环顾四周,心里暗道,我怎么会在梅菲斯托纳的实验室睡着了?真是太不体面了,身为王上,在下属办公的地方睡了一晚,传出去有失威望。


里昂感觉浑身酸痛,好像散了架。他斯咧着嘴做起来,翻身下了床。就向门口走去。


在他手触及到门把那一刻,门从外面被打开了。


梅菲斯特纳看到里昂站在门前,先是一愣,然后又换上经典的假笑:“里昂大人这是要去哪啊?”


里昂瞥了他一眼,自顾自的向门外走去。


梅菲斯托纳把手托住了里昂的肩膀。


那力道让里昂的身躯向下一耸。


里昂回过头,怒视着他道:“梅菲斯托纳,你干什么??找死吗?!本王干什么时候需要向你汇报了?”


梅菲斯托纳“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
小剧场:


这次晕厥后的里昂坐在大殿上看着周围的人群。指了指着梅菲斯托纳:“你,去给我倒杯水”


梅菲斯托纳“...........”


里昂“你还愣着干什么?水都不会倒吗?白张那么多手了,难不成让本王自己倒?”


梅菲斯托纳咬了咬牙去倒水,递给里昂。


里昂喝了口水,忽视了四周惊诧的眼光又吧唧着嘴道“我饿了,你去给我弄些吃的。”


梅菲斯托纳“............”


PS  : 里昂的记忆回到了没失去力量之前🟢


感谢每位读者阅读支持和鼓励!!!!


🥳你们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!!

评论(1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